他人 8

这天SBS台的歌谣大赏办得异常热闹,出席的歌手数量是三台之冠,舞台表现非常精彩,徐世贤觉得以这麽庞大的阵容,可以办三天大型演唱会了。

EXO在节目尾声才压轴出场表演,之前一直坐在歌手席欣赏表演,摄影师总爱拍他们的反应,害得朴灿烈也不好意思望向徐世贤的方向。徐世贤换上一件红色V领针织背心毛衣丶黑色短裙丶黑色丝袜和—双黑色复古细高跟鞋,打扮得跟一般OL没分别。很多女生爱模仿她的衣着,因为她买的衣服都不是名牌,全是普通人能负担起来的平常品牌。

“徐小姐,请你准备上台颁奖。”

不知不觉,到了节目尾声,徐世贤在工作人员的指示下来到後台准备,隔着布幕,她只看见台上的强光,照得每个艺人身上更加闪亮。专门负责投票事项的作家拿着信封过来,把它隆重地交到徐世贤手上。节目主持人说着年度歌手大奖的投票早就结束,现在是颁奖的时间,有请去年的得奖者徐世贤颁奖。

朴灿烈站的位置正好是主持人身後,队友们忍不住撞了撞他的肩膀,脸上带着戏谑的笑意。朴灿烈知道徐世贤来颁奖,更加希望可以从她手上接过奖项。

徐世贤走到台前,眼睛故意一直看着观众席,拿起话筒笑容可掬说:“大家好,我是徐世贤,相信大家等了很久,一定非常紧张结果,事不宜迟,我们现在就来看得奖结果。”

徐世贤拆开信封,台下的歌迷们喊得更加激动,希望自己的偶像可以得奖。

“年度歌手大奖的得主是EXO,恭喜你们。”徐世贤微笑说。身为颁奖嘉宾,她不适宜表现出太多个人情绪。

朴灿烈随着队友们走到台前接受奖项,他站在队伍的最後,看着徐世贤与自己愈来愈近,直至她站在自己的面前,伸出手对他微笑说:“祝贺你们。”

朴灿烈并没有伸手,反而是张开双手,徐世贤心领神会,笑着轻轻抱了他一下,引来台下歌迷们更加强烈的反应。

#男神女神在台上恩秀爱#
#世纪一抱#

#对方向我扔了沉重的狗粮#

“谢谢一直支持我们的歌迷们,我们会继续努力,不会辜负你们的期望。”

“感谢公司,感谢所有爱护我们的人。”

“谢谢父母和家人,你们一直在我们身边鼓励我们。”

轮到朴灿烈发言时,台上的其他歌手却起哄喊出徐世贤的名字。徐世贤已经站在EXO的身後,以男人的身高,是绝对可以把她遮挡起来。偏偏主持人却示意其他人让出位置,让摄影师可以拍到徐世贤的全身。

“感谢支持我们的人,今年发生了一些事情,令到大家措手不及,就是我有了女朋友,我和她很好,谢谢大家关心。”朴灿烈笑得很明朗,幸福之情洋溢在脸上。

徐世贤本来想立即离开电视台,但朴灿烈要接受访问,便让助理过来询问她,能否一起去吃饭庆功。徐世贤想着自己也饿了,便决定以庆功为名,蹭饭为实也跟着过去。

今天应该是她第一次认识EXO的成员,朴灿烈说了一圈名字,徐世贤只记得几个人的长相和名字,於是也不敢多说话,只顾着低头吃饭。朴灿烈知道她和成员们不熟稔,不会有共同话题,加上忙了一天也累了,便不停给她挟菜。徐世贤很适应这种场合,身为女朋友,不用说太多话,免得喧宾夺主,适时捧场就足够了。幸好组合人多加上工作人员,每人说几句话,场面已经非常热闹。

朴灿烈带着徐世贤在庆功宴的中途就离开了,其实也没有可以去的地方,今天正好是除夕,稍有名气的景点都被游人占了,徐世贤便和朴灿烈一起回家。

徐世贤的家面对一览无际的汉江,城市的灯光如繁星闪烁,五光十色。朴灿烈不敢在她的家多加走动,不知道她有没有甚麽避忌的事情。

徐世贤从厨房走出来,手上拿着一杯刚热好的牛奶,“你随便坐,喝点牛奶,你刚才都喝了两杯酒。”

“才两杯。” 朴灿烈一小口一小口喝着热热的牛奶。

“喝两打的话,你得进医院了。”徐世贤坐在他的身边,不悦地说。她还嗅到他身上浓浓的酒味,确是不好闻。

“你不喜欢喝酒吗?”朴灿烈记得刚才徐世贤滴酒不沾。

“我的酒量一般。”徐世贤有自知之明,不会在公众场合喝酒。

“这就对了。”朴灿烈伸手把徐世贤揽进怀中。

徐世贤靠在朴灿烈温暖的臂弯里,睡意渐渐袭来,不经意打了一个呵欠。

“你赶紧回房睡觉。”朴灿烈见到她卸妆之後,眼底有浅浅的青黑,应该是睡眠不足。

“嗯,你也该回宿舍。”如果朴灿烈太晚回去的话,会影响其他人的睡眠。徐世贤睡不好已经一两天的问题,整个公司的艺人都睡眠不足,每天跑几个通告,没通告就要待在排练室练习歌曲和舞蹈。能够在十二点前睡觉,已经是一种幸福。

“不回。”朴灿烈说得理所当然。

“为甚麽?”听到他的回答,徐世贤一下子就坐直身子。

“我难得过来,当然要好好参观你的家。”朴灿烈笑说。

“这里有甚麽好看的?”她的房子就是两房一厅的基本格局,一目了然。

“你是不是藏了不可告人的秘密?”

“怎会有秘密呢?”她单纯想先把房子收拾乾净。

“我能进你的卧室吗?”

“进去干什麽?”徐世贤反应甚大。

“你猜呢?”朴灿烈打算站起来时,徐世贤立即守在卧室门前,不允许朴灿烈开门。

“一看就是有秘密。”朴灿烈笑说,借着身高和手长优势,伸手过去扭动门把。

徐世贤连忙转身把他的手指扳开,朴灿烈正好顺势把她整个人拥入怀中。

******你们相信没事发生吗?哈哈哈哈******

第二天一早,徐世贤就是在朴灿烈的臂弯间醒来的,一睁眼对上一双饱含笑意的眼睛,她眨了眨眼,稍稍回过神来,才意识到昨天发生了甚麽事。

“早上好。”朴灿烈抱着她的手又紧了紧,忍不住在她的唇角落下了一个轻吻,笑着低声道。

“早上好。”徐世贤轻声回道,瞥视着床头旁的电子时钟,“我要准备回国了,要不然赶不上十二点的班机。”

“嗯,我来做早餐。”朴灿烈抽出了被她枕着的手臂,亲了亲她的脸颊,翻身下了床。

等朴灿烈离开後,徐世贤看着他离开的方向发起了呆。

原来,她也是一个冲动的人。

做事一点也不考虑後果,莫名其妙就迷失理智。说实话,她并不是太在意这件事,毕竟现在风气比较开放,婚前X行为不是罪,但是……他们现在……以後……

徐世贤也说不清楚了。

洗漱之後,徐世贤走出卧室,见到朴灿烈在厨房里忙着做早餐,传出阵阵香气,似乎是炒蛋和烤多士……

“醒了?你先坐一会儿,我还差一个炒饭就做好了。”

在徐世贤的记忆中,从来没有见过一个男人会下厨做饭,她的父亲不会做饭,只会命令佣人准备各式早餐,如今朴灿烈专心做料理的背影,还是……挺顺眼的。

“下次我过来韩国时,给你带好吃的。”徐世贤看着朴灿烈精心准备的早餐,笑逐颜开。

“你就会用吃的贿赂我吗?”朴灿烈坐在徐世贤的对面,见到她满脸笑容,证明她的心情不错。

“中国美食多不胜数,每次拿一个过来够你吃几年。”徐世贤笑说。

“要不你每次过来就给我做一个菜?”朴灿烈还没有机会试过她的手艺。

“我做菜的水平大概就是你的十分之一……”徐世贤也不好意思说出来。

“我可以教你做菜,你只是太忙,我相信你愿意学的话,一定可以做得很棒。”朴灿烈对女朋友的资质还是很有信心。

“我想,就算我结了婚,也是找佣人在家里做家务。”徐世贤随口一说。

朴灿烈手上的动作顿了顿,“找佣人?”

“嗯,就是类似家务助理那种,早上过来帮忙,晚上就离开。”徐世贤解释说。

“懒惰。”朴灿烈轻声说。

评论
© whathappen | Powered by LOFTER